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要闻播报

自治区听语中心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8月18日17:51 | 来源:自治区听力言语康复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自治区听语中心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根据自治区残联统一安排,7月29日自治区听语中心党支部书记何东胜、支部委员罗锋槟,对中心现役军人家属凌敏开展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何书记与现役军人家属凌敏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及孩子的成长情况,了解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鼓励其安心工作,健康生活,并向军属转达了对军人的亲切问候。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军属活动,自治区听语中心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军人及家属心中,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谊。今后听语中心党支部将持续做好双拥共建工作,切实把各项保障政策落实到位。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