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梧州龙圩区视窗>>要闻聚焦

龙圩区: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2021年08月18日16:55 | 来源:龙圩区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龙圩区:重拳出击 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6月18日上午,梧州市龙圩区组织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新地镇题甫村一处违法违规建筑进行依法拆除,该区坚决依法打击207国道东绕城线的违法违规建筑,遏制违法违规建设行为蔓延势头。

  当天,执法队伍来到新地镇题甫村,执法人员对违法建筑周边进行清场处理,并拉起警戒线,随后勾机进场,随着一声声轰鸣声,违法违规建筑被依法拆除。据了解,该处违法建筑物位于新地镇题甫村207国道改道路段附近山体处,违法占用山地建设农房,严重破坏山体植被,对207国道附近生态环境造成不良影响。

  随着违章建筑的轰然倒下,重拳整治207国道东绕城线龙圩段违章建筑专项整治战全面打响,龙圩区以行动迅速、敢于碰硬、勇于突破的精神,对此处228平方米的违章建筑公开清拆、公开警示,做到“整治一宗、警示一片、教育一方”,在辖区内形成了遏制违法违规用地、坚持依法管地的浓厚氛围。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