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妇联:“娘家”关爱 情暖“最美军嫂”心

2021年07月30日17:2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刘咏梅慰问李小珍。雷新荣摄

刘咏梅慰问韦永华。雷新荣摄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尊重军人、关爱军嫂的社会氛围,7月29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刘咏梅分别走访慰问了首届“新时代八桂最美军嫂”、自治区人民医院重大项目办副主任李小珍和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专任教师韦永华,为她们送去“娘家人”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刘咏梅与两位“新时代最美军嫂”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她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她们以军嫂为荣,全力支持丈夫安心服役献身国防和部队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她们勇于承担家庭和事业,营造稳定、和谐、温馨的“大后方”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咏梅说,“军嫂”是特殊的妇女群体,她们不仅肩负家庭责任,同时还担负着社会责任。刘咏梅表示,妇联将继续发挥“娘家人”的作用,把更多的关爱和关心送到军嫂的心坎里,真正成为军嫂们构建幸福家庭、创造美好生活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娘家”关爱暖人心。李小珍和韦永华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把老人照顾好,把孩子教育好,把家务料理好,全力支持丈夫在部队安心工作,为国防建设再立新功。(雷新荣)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