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天峨县开展2021年度综合应急演练

2021年07月30日10:4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队列演示。黄丹艳摄

7月29日,河池市天峨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在六排镇滨水公园广场组织开展2021年度综合应急演练。

高压水泵灭火。黄丹艳摄

此次演练共设置队列演示、快速着装操演、风力灭火机双机配合扑火、无人机侦察火情、自然灾害救援演练、孤岛救援、搜救溺水人员、水域其他救援演练等19个科目。此次演练出动人员100人,动用风力灭火机、二号工具、冲锋舟、急救车等专用装备和车辆近70台。

救援演练。黄丹艳摄

演练期间,各抢险队员配合密切、操作规范,演练过程贴近实战、紧凑高效,演练科目全部按原计划完成,展示了天峨县综合应急救援队伍的实战能力,达到了锻炼队伍、查找不足的目的,为成功处置类似突发事件积累了宝贵经验。(黄丹艳)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