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NBL常规赛第八轮:广西威壮大胜江苏盐南苏科

2021年07月29日13:0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广西威壮供图
比赛现场。广西威壮供图

人民网南宁7月29日电(王勇)7月26日,2021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进行到第8轮,广西威壮在本轮比赛对阵东道主江苏盐南苏科雄师队,经过四节的较量,广西威壮以109:75击败对手,取得常规赛八连胜。

比赛中,广西威壮表现亮眼。首节比赛广西威壮占得上风,以32:26领先江苏队,广西威壮何敬佳进攻手感火热,高效砍下12分,寸守伟8分7篮板,尽展篮下统治力。次节江苏队发力追击,不断在外线得分,逐渐把比分追到44:43,广西威壮仅领先1分。经过暂停调整后,广西威壮迅速找回了状态,陈柯良打开三分账户,贡献3记精准三分,帮助球队把分差扩大,广西威壮以62:49领先江苏进入到下半场争夺。

下半场,广西威壮再度延续火热进攻手感,陈金龙、尹天任、冯祺先后得分,广西威壮在第三节把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比分来到86:64。带着大比分领先进入末节的广西威壮没有给到江苏队追分的机会,采取大轮换战术,趁热打铁,以109:75拿下了比赛。广西威壮12人大名单在本场比赛中均有得分进账,陈柯良砍下全场最高分21分,三分球12投7中,命中率达58.3%。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