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右江民族医学院2021级同等学力申硕(河池教学点)开班仪式在河池市人民医院顺利举行

2021年07月29日11:3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集体合照。河池市人民医院供图
集体合照。河池市人民医院供图

7月24日,右江民族医学院2021级同等学力申硕(河池教学点)在河池市人民医院举行开班仪式。右江民族医学院副校长唐乾利、研究生学院院长陈秉朴、基础医学院院长黄衍强、研究生学院党委原书记黄赞松教授、河池市卫健委副主任胡大伟及河池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出席开班仪式。河池教学点同等学力申硕学员共44人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医院党委书记韦义甜主持。

开班仪式结束后,右江民族医学院副校长唐乾利教授、研究生学院党委原书记黄赞松教授和右江民族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院长黄衍强教授,以《临床医学科研设计与论文写作》作主题,为学员们进行精彩的课程讲解,并组织考试。

2016年右江民族医学院与河池市人民医院加强校院联系,共同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目前获聘贵校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导师15人,今年有望新增10名研究生导师。河池市人民医院在右江民族医学院研究生学院的鼎力支持下,共同推进两家单位在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工作中的合作交流。医院将进一步加大师资队伍和人才梯队建设,改善师资队伍学历学位结构,提高医院整体核心竞争力及医疗服务能力,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韦彩素)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