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西自由职业艺术家书画作品网络展开展

2021年07月28日15:3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书法作品《鹰击长空》。桂统轩供图
书法作品《鹰击长空》。桂统轩供图

翰墨写风华,丹青颂党恩。7月2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主办,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广西统一战线书画院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西自由职业艺术家书画作品网络展”举行。

此次网络书画展以“永远跟党走”主题,共展出广西自由职业书画艺术家等的作品100幅,分4辑在线展出。百幅书画作品,献礼建党百年。展出的作品题材丰富、主题突出,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百年奋斗中汲取滋养、激发灵感,以八桂大地红色革命、经济建设、脱贫攻坚等为题材,创作出一批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社会主义、讴歌改革开放、讴歌脱贫攻坚、讴歌新时代的艺术作品。(桂统轩)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