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快闪唱响校园 歌颂建党百年

2021年07月06日15:0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黄南摄

日前,一场主题为“唱响心歌颂党恩”快闪活动在广西大学汇学堂前举行。师生们通过唱响各时代的音乐作品,感悟奋斗的力量,坚定理想信仰。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清澈的童声独唱和女声独唱回荡在汇学堂前。舞台四面八方,由广西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荷声合唱团、广西大学教职工合唱团、广西大学艺术学院民族合唱团等近400名师生从观众中走出来,他们一边挥动着党旗,一边深情地吟唱。

快闪活动由广西大学工会委员会主办,采用歌曲串烧的形式,以“奠基伟业 铭记历史”“春天故事 百花齐放”“走向复兴 阔步前进”“红船起航 百年追梦”等为主线,串联起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活动最后,师生们一同举起“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等横幅标语。

除了红色歌曲快闪,广西大学还组织了“歌声献给党”MV录制展播活动,全校26个学院的师生唱响心中那首歌,用最美歌声礼赞建党百年。(周剑 邓春阳 李伟红)

(责编:朱晓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