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塘区给立功军人家属送喜报

2021年07月06日10:0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坛洛镇二等功臣李飘龙家属送立功喜报。翁泳琦摄

近日,南宁市西乡塘区响起一阵阵热闹欢庆的锣鼓声,送喜报队伍穿街过巷,热热闹闹地来到功臣的家里,一路引来附近居民驻足围观。

现场,西乡塘区武装部领导“登门送喜”,分别为荣立二等功臣、三等功臣家属颁发立功证书、送上奖励金,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怀与问候,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表示敬意、祝贺和感谢。

据悉,2020年西乡塘区共有17人荣立军功,其中黄明淇荣立一等功;李飘龙荣立二等功;卢福贵、李如尧、农立瑞等15人荣立三等功。

下一步,西乡塘区将继续严格落实《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全力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发适龄青年投身火热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翁泳琦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