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人,未来几天炎热唱“主角” 午后雷阵雨常来“光顾”

2021年07月05日08:32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持续强降雨终于让出“C位”,炎热将是未来几天的天气主题。不过,午后雷阵雨会是“常客”,提醒大家外出关好门窗带好伞。

7月4日,全区多云为主,上午桂北和沿海有分散性降雨。11时,桂北气温在28℃左右,桂南则有30~31℃,体感有些炎热。根据广西天气预测,未来几天天气炎热,全区大部最高气温在32~36℃。

南宁市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全市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34℃。其中,5日白天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6~34℃,偏南风1~2级。

5日白天,全区多云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其中百色、河池、崇左、南宁、防城港、钦州等市局部大雨。6日,全区多云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炎炎夏日,宜多吃果蔬少油腻,外出防暑防雷雨。并提醒家长对小孩做好安全教育,谨防溺水事故发生。(记者赵金玲)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