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港集团党委举行“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经典诵唱”比赛

2021年07月02日10:5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红色经典诵唱比赛现场。何莹莹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诵唱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7月1日,绿港集团党委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经典诵唱”比赛。

红色经典诵唱比赛现场。何莹莹摄

诗歌朗诵《跨越百年的承诺》正式拉开了诵唱活动的序幕,一首首红色经典诵唱作品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清脆婉转、沉静悠远的配乐和高昂浑厚、深沉豪迈的诵读一下子就把现场观众带回到了那艰苦却乐观的革命岁月中,大家纷纷屏息凝神、认真聆听……一段段红色经典故事让人难以忘怀,爱党之情溢于言表,爱党之心共同律动。选手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和满腔的热忱,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他们慷慨激昂,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热情讴歌百年党史,立志为国、为党、为企业奉献青春的信心和决心。参赛选手们的深情诵唱与精彩展示,让大家在聆听中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重温了峥嵘岁月的激情与豪迈,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喜悦之感。

此次诵唱比赛是绿港集团党委开展的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活动,使红色革命故事、红色文化得到了广泛传播,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建设和改革辉煌壮阔的历史,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从红色经典中的所悟内化于心,使其成为成长的精神家园。同时,也要外化于行,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张凤权)

(责编:张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