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工会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健步走活动

2021年06月25日15: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我校教职工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8日下午,我校工会在南湖畔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健步走活动。我校20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650f0279479445b98a57e6cb24abed2d.Jpeg

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工会主席韦春灵宣布健步走活动开始

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工会主席韦春灵宣布健步走活动开始。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南湖校区200余名教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南湖公园环形走道前进。活动中,大家一路结伴而行、欢声笑语,尽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南湖公园的风光,享受着健步走活动带来的愉悦和美好。

c11326e3a6824c8ebf0cf9c6a97abe59.Jpeg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不仅让广大教职工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压力,既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又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出健康、团结、昂扬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和生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8c7934a88dc94caab98db8232dba213c.Jpeg

最先到达终点的教职工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