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峨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25日17:5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田世远摄

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加大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力度,6月23日,河池市天峨县多部门联合开展主题为“法治护航 相伴成长”的《未成年人保护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和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据统计,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0多人次。

公安民警在活动现场讲解禁毒知识。李仁庆摄

据了解,该县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进企业等活动。同时,利用电视、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平台,全方位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爱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田世远、李仁庆)

(责编:刘佳、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