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县大茶村希望小学有了“圆梦篮球场”

2021年06月25日08:3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大茶村希望小学向中建五局广西公司赠送锦旗和感谢牌。蒙小涛摄

6月22日,广西横县平马镇大茶村希望小学圆梦球场正式启用。南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东方,中建五局广西公司工会副主席罗志强和员工代表以及学校师生300余人参加启用仪式。

仪式上,平马镇大茶村希望小学向援建篮球场的中建五局广西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建设者们赠送了锦旗和感谢牌。同时,与会领导嘉宾在校园共同种下圆梦树。随后,在刚刚建成的篮球场上,希望小学代表与建设者们举行了篮球友谊赛。

据悉,大茶村希望小学地处偏远,一直没有设施完备的运动场地。中建五局广西公司超英爱心联盟志愿者在实地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在公司内部发起“圆梦篮球场”项目。不到一个月时间,建设者们就将原本“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操场改造成为设施完备的篮球场。(蒙小涛、赵丹)

(责编:伍迁、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