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塘区:学史明理悟思想 力行实干开新局

2021年06月24日16:56  来源:西乡塘区卫生健康局
 
原标题:西乡塘区:学史明理悟思想 力行实干开新局

  6月11日下午,南宁市西乡塘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城区卫健系统党史学习专题宣讲活动,卫健局直属11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卫生院、社区卫生院负责人及卫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13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声高唱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了帷幕。

  西乡塘区卫健局机关党委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活动,在系统上下营造“感党恩 跟党走”的干事创业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充分汲取我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砥砺奋进“十四五”的强大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奋力开创城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