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集团勇夺自治区国资国企红色故事大赛第一名

2021年06月24日16:19  
 

6月10日,自治区国资国企“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故事大赛在南宁举行,21支参赛队伍激烈角逐。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参赛节目《桥何名欤》以全场最高分勇夺桂冠。同时,北投集团凭借优秀的组织能力,获评优秀组织奖。

参赛选手通过讲述和演绎的形式,展现了世界桥梁专家、中国现代桥梁之父茅以升为祖国桥梁建设事业奋斗终身,以及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仰的故事,得到评委一致好评,现场观众反响热烈。

北投集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自治区国资国企“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故事大赛,广泛宣传革命先烈、英雄人物、时代楷模、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和丰富精神内涵,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北投集团将代表广西参加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并代表自治区国资国企参加全区红色故事大赛。

来源: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