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残联第一调研组赴北海市开展“学党史、访残情、办实事、启新篇”调研工作

2021年06月24日16:07  来源:自治区残联办公室
 

  5月27-28日,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丽娟率调研组到北海市开展调研。调研组分别到北海市残联、市残疾人康复培训中心、市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贫困重度精神残疾人集中托管康复服务基地、银海区侨南社区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及日间照料中心、海城区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湖海路社区爱心车间和银海区残联走访调研,了解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残疾人托养服务、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以及“残疾人办证”档案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还就北海残疾人事业发展问题与市残联及各县区残联负责人进行座谈。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北海市残联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残疾人康复、就业、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亮点突出,尤其在残疾人托养康复就业工作中,成功打造了“四家园一车间”5大服务品牌,为残疾人就业创业提供了指导和培训,有效解决残疾人生活、就业的实际困难,实实在在为残疾人办了好事,解了难事。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