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司法行政系统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英模选树汇报会

2021年06月23日17:26  
 

6月22日晚,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在南宁举行“广西司法行政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英模选树汇报会”,以检验和展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大力弘扬司法行政系统英模精神,激励广大司法行政工作者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汇报会由忠诚、先锋、力量三个篇章组成,在开场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节目《无尽的思念》讲述了广西未成年犯管教所警察何小平与当年牺牲在渣滓洞的父亲何雪松烈士的心灵对话;《村口巧遇》以“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全国模范司法所长”王黎明的事迹创编,展现了勤勉实干、甘于奉献的基层法律工作者风采;《一个人一盏灯》讲述了在扶贫攻坚战中,司法行政系统第一书记驻村开展扶贫工作的心路历程;《忠诚》体现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区监狱系统忠诚履职,实现“零感染”的责任担当,让大家更深刻地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仰力量。

参加汇报会的司法行政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筑牢政治忠诚,努力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新征程中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记者卢林峰 通讯员陈安然)

来源:平安广西网

(责编:陈丽冰、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