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召开第十四届全运会资格赛总结汇报会

2021年06月23日09:21  来源:球类运动发展中心
 
原标题: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 召开第十四届全运会资格赛总结汇报会

自治区体育局领导及备战办小组成员听取汇报

  6月8日,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在江南训练基地召开第十四届全运会资格赛总结汇报会,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鹤、竞技体育处处长杜雪峰、备战办小组成员、球类中心领导班子及各队总主教练参加会议。

  会议上,球类中心副主任吴娟、副主任张志辉分别对女子篮球、男子篮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手球等6个项目参加全运会资格赛情况和下阶段备战方案向参会领导进行详细汇报。球类中心主任黎春生对球类项目参加资格赛情况进行总结发言,表示中心处在备战全运会决赛的关键时刻,要重点保障好已获得决赛资格的运动员,力争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杜雪峰要求在备战决赛期间要加强运动员体能储备,优化技战术,要树立必胜的信心,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力争突破历史成绩。

  魏鹤在听完汇报后提出,要大力发展优势运动项目,加强对本土运动员的培养;队伍发展的关键是教练,教练员要做好项目战略评估、明确定位。争取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决赛中取得佳绩,为即将举办的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