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校培养输送的田径队员喜获全国田径冠军赛冠军

2021年06月23日09:17  来源:广西体育运动学校
 
原标题:给力!“田径飞人”频频夺金——广西体校培养输送的田径队员喜获全国田径冠军赛冠军

6月11至13日,2021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在浙江绍兴市上虞体育场举行,广西体育运动学校(以下简称“广西体校”)冯艳波教练培养输送的运动员刘德助获1500米冠军,梁忠吉教练培养输送的运动员郭思雅、张园教练培养输送的运动员李凤丹、荣桂平教练(原广西体校教练)培养输送的运动员黄佳欣获得女子4x400米接力冠军。

6月15日上午,广西体校校长樊力平、副校长李文一早来到田径场,向获得冠军的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祝贺并送上鲜花,并希望体校田径队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励精图治,打好基础,练好基本功,努力争创佳绩,为体校争光。李文表示,几位运动员从小在体校训练学习,他们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自身的刻苦训练,更离不开教练员的辛勤培养。

下一步,广西体校将继续完善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高运动员科学化训练水平,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培养输送更多优秀后备人才。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