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临港经济区配套基础设施PPP项目积极开展双安活动

2021年06月22日15:2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梧州临港经济区配套基础设施PPP项目积极开展双安活动。中国一冶供图

由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梧州临港经济区配套基础设施PPP项目,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响应国家第20个“安全生产月”“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和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梧州临港PPP项目结合项目部实际情况,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5月31号上午,启动“双安”活动。

6月1日开展了安全宣誓活动,通过具有仪式感的活动引起项目全体人员对安全生产的共鸣。

6月4日组织观看安全月主题“生命至上,人民至上”视频,通过视频的观看,进一步了解全国安全形势。

6月9日开展“党员都是安全员”活动,党支部书记讲授一堂“安全党课”。

6月11日对施工现场表现优秀的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发放“行为安全表彰卡”和“行为安全之星”帽贴,变处罚为奖励,激发员工对安全生产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6月16日上午举行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发放“安全月宣传册”“急救知识宣传册”“安全教育培训宣传册”。

6月16日下午联合业主、监理单位开展坍塌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通过一系列“双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意识,树立了安全信心,统一了安全思想,同时也让施工现场更安全。(毛榕宁)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