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平法院干警心系故乡建设家乡

2021年06月21日17:48  来源:贵港日报
 

为深入推进“万名干部回故乡 带领群众建家乡”活动,桂平市人民法院号召全体干警立足岗位特点和个人特长,为家乡发展振兴贡献力量。在院班子领导的带头示范下,各部门干警回家乡办实事、办好事的消息频频传来。

5月15日,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志军回到家乡港南区木格镇护录村,与镇党委书记、镇长和村干部座谈,共同商讨如何抓住国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契机实现家乡跨越式发展。黄志军向村干部详细了解家乡发展现状、乡村振兴工作计划和进展、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并结合家乡实际就开展“三清三拆”、整治村容村貌、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平安乡村等建言献策。

在院班子领导的模范带头作用下,该院干警利用周末时间回到家乡开展建设家乡活动。据初步统计,目前,该院已有56名干警回家乡参加“万名干部回故乡 带领群众建家乡”活动。(许新芳)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