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全力推动书法艺术繁荣发展

2021年06月21日13:1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北流市书法院挂牌揭幕仪式。陈雨君摄

6月17日,北流市书法院在城区举行挂牌揭幕仪式,标志着桂东南第一家书法院正式成立,这对大力弘扬岭南文化,打造在玉林、广西、全国有影响力的书法艺术精品和品牌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挂牌仪式上,北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小凤对北流市书法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北流市书法院切实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开展各项工作,为北流书法艺术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北流市文联主席梁晓阳宣读了北流市书法院成立文件和院长任命文件。

北流市书法院院长刘红杉表示,今后将积极主动组织开展各类书法创作培训、研究与交流活动,发现和培养本地书法人才,推介书法艺术新人和作品,为北流书法艺术事业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还举行了北流市书法艺术座谈会。与会书法家就书法创作感想、书法艺术事业发展等作了创作经验交流发言。韦龙君、陈雨君

(责编:伍迁、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