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海高速钦州段发生一起罐车侧翻事故 事故现场处置正在进行

2021年06月21日15:1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钦州6月21日电 (吴明江)据广西钦州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钦州发布”今日发布的通报,6月21日5时许,兰海高速钦州段发生一起罐车侧翻事故,目前,事故现场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通报,事故路段在兰海高速公路大寺收费站往钦州方向9公里处,一辆装载有31吨腐蚀品的罐车(车牌号:贵JI5831)因单方撞击护栏侧翻在应急车道上,造成泄漏,现场有浓烟及气体挥发,无人员被困。经核查,事故车所载货品从贵州运往北海铁山港区工业园区,车辆荷载3人,事故发生时罐车上实际乘坐2人,事故造成2人受伤。6时45分,120救护车已将两名伤者送往钦州当地医院,经医护人员检查,均无生命危险。

据悉,事故发生后,钦州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协调应急、高速交警、消防、公安、环保等相关部门赶往现场开展处置工作。目前,处置工作仍在进行,现场500米范围已封锁,实施双向交通管制和人员撤离。交警部门建议,请北海往南宁方向的车辆绕行六景高速或二级公路,兰海高速南宁往北海方向的车辆也请绕行二级公路。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