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江:学史育人 感恩教育进校园

2021年06月17日11:2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进一步激发党史育人的作用,弘扬爱党爱国的红色精神,鼓励引导广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帮助他们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近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大才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联合乡中心小学邀请来自深圳的讲师到校开展感恩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在活动现场,讲师结合感人肺腑的党史小故事,展示了革命先烈不畏艰苦、英勇无私的奉献精神,由此延伸拓展到学生们要学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学校,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动力,点燃他们的奋斗激情,有利于重塑教师的职业信仰,打造和谐、感恩、上进的校园生态文化。全校在场师生、家长们深受感染,无一不动容,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此次宣讲活动涤荡了全体人员的心灵。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才乡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多样化,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激发民众的爱党爱国热情,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韦艳春)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