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景彪率招商小分队赴北京市、上海市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2021年06月17日10:2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切实推动2021年玉州区“行企助力”招商引资工作,近日,玉林市玉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莫景彪带队,副区长黄育军、周慧以及相关部门赴北京市、上海市开展精准招商活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招商引资模式,力争在重点产业、重点领域上取得招商引资新突破。

莫景彪一行先后拜访北京中民国控集团、江阴循环经济产业园、上海市玉林商会、上海市浙江商会、上海龙元建设集团和中通快递总部等商会和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和座谈,并参观了部分企业生产线,详细了解了各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在与企业交流商谈中,莫景彪表示,玉州区区位优势明显,面向粤港澳,是国内、国际等多个经济区的叠加结合部,产业发展未来可期。玉州区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深入实施“工业强区、商贸富区、文化兴区”的三大战略,聚焦培育机械制造、大健康、新材料、服装皮革四大产业集群和其他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出台鼓励重点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并确保兑现落实。莫景彪诚邀企业积极参与玉州区产业发展,玉州区将以“店小二”的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服务保障,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看好玉州的发展前景和投资潜力,希望尽快到玉州考察,加强联系和交流,整合优势资源,实现精准对接。加强沟通对接,谋划玉州区的产业投资规划。寻求更多合作契机,实现互利共赢。(李荣、文达新)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