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视联·极致共享”五位一体监控监测视联网发布会在南宁召开

2021年06月16日19:4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签约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为持续深化共享内涵,拓展共享边界,加快把通信站址资源打造为新基建发展的坚实基础,6月9日,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塔广西分公司”)主办,铁塔智联技术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公司(以下简称“铁塔智联广西分公司”)承办,并特邀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院参与的“智慧视联·极致共享”天空地人网五位一体监控监测视联网战略发布会在南宁召开。

据介绍,“铁塔智慧视联网”是以广泛分布的通信站址为支撑,基于中高监控点位及互联网、云服务能力构建的视频监控网络,可用于农田耕地、矿山开采、“两违”执法、森林防火以及水利河道等领域的综合信息化监管。会上,中国铁塔广西分公司相关解决方案专家展示了水、土、农、林视联网应用;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院的研究人员则分享了“天、空、地、人、网”实时感知网方案。

发布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院与铁塔智联广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玉林市水利局、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贵港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河池市宜州区水利局等8家单位分别与相应的铁塔地市分公司签订业务合作协议。(王勇、刘文毅)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