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江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召开

2021年06月15日17:0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进一步凝聚民兵力量,强化民兵组织管理,6月9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2021年度整组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在环江人武部召开。

点验现场,大会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由党员、退伍军人以及来自不同行业的青年群众等群体共168名基干民兵身着迷彩服,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接受点验。会上宣读了《民兵应急连干部任职命令》,还进行了组织点名、集中入队宣誓、民兵代表发言等环节。

点验大会检验了新组成的民兵应急连、工程机械排、公共设施抢修抢建排的新建制、新成员、新面貌,要求全体民兵干部和基干民兵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指示精神,真抓实干,顽强拼搏,在迎接挑战中抓机遇,在破解难题中求突破,在扎实工作中谋发展,努力开创民兵预备役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文明富裕的环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韦国茂、谭华标)

(责编:周雨乐、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