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江开展2021年国家档案日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15日15:4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6月9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开展主题为“档案话百年”的2021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设宣传板报、发放档案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朋友普及《档案法》相关知识,并提供档案法规政策咨询,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档案法律法规,让群众感受档案文化的独特魅力和重要价值,不断扩大和提高档案工作社会影响力。同时,通过档案视角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增进群众对党史知识的掌握,了解党的百年历程。

活动由环江档案局联合公安局、法院等11个部门联合举办,一共发放2000余份宣传材料。据环江档案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旨在通过大规模宣传,增强社会档案意识,让人们知晓档案的来源、用途、价值,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档案、走进档案,通过档案了解环江的历史,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玉翔、韦志宏)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