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东博会主题国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老挝专场推介会在邕举行

2021年06月12日11:03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老挝专场推介会在邕举行

6月11日,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和老挝驻南宁总领事馆在南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举办东盟投资老挝专场推介会。

作为第十八届东博会老挝主题国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本场推介会以“中老铁路带来的无限商机”为主题。老挝驻南宁总领事维拉萨·宋蓬、东博会秘书处有关负责人等出席,近百名区内外企业代表参会。维拉萨·宋蓬表示,老挝自然资源丰富,仍有许多待开发的潜在领域和自然资源,诚挚邀请有实力的中国企业到老挝投资兴业。东博会秘书处负责人表示,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东博会将不断延伸价值链,为中国企业投资老挝搭建务实平台,助力中老多领域经贸合作。

据了解,东博会成功举办17年以来,有力推动了中国与老挝的交流与合作,2020年中老双边贸易额达35.5亿美元,目前中国已成为老挝第二大贸易伙伴和老挝第一大外来直接投资国。(记者/杨秋)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