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

2021年06月11日11:11  
 

DSC_4874.JPG

3月15日,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部署及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对旅发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旅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容贤标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潘鸣主持会议。

容贤标要求,旅发集团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一要准确把握中央和自治区的“规定动作”,精心谋划开展好旅发集团的“自选动作”。二要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扎实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与引领“绝大多数”相统一。三要着力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把好思想总开关。四要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结合旅发集团实际,旅发集团党委决定把开展“我为基层作服务、我为员工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旅发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载体,通过提高总部服务一线的水平和服务质、提升“我为集团建言献策”活动的质量、将“走访慰问”“职工休养”“带薪休假”等活动制度化、常态化等活动,及时了解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及时解决碰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员工利益,不断提高员工自豪感和凝聚力。四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通过加强领导、创新形式、加强指导督导、加大宣传报道等形式,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开创旅发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设主会场和6个分会场,旅发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级子公司中层管理干部及分会场所在单位全体党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广西旅游发展集团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