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彩税务与叠彩建行联合举办银税互动便民春风行动

2021年06月11日15:2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银、税、企三方面对面互动交流培训现场。赵华摄

图为银税互动培训现场。赵华摄

6日11日上午9时,桂林市叠彩区税务局联合建行叠彩支行,在叠彩税务局大会议室举办"便民办税优服务,银税互动促发展"的便民启动仪式,以及银、税、企三方面对面互动交流培训。

举办此活动,旨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励纳税人诚信纳税,争创最高的纳税诚信等级,和银行助力企业办实事的便民行动。同时,也是税务机关充分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而推出具体的便民措施之一。来自叠彩辖区60余户各类企业代表欣然参加了该活动。

据了解,通过银、税、企三方现场面对面的培训与交流,搭建起了三方快捷互通的桥梁,增进了三方之间了解,更大限度地确保及时有效地联动,助力企业发展。企业有了好的纳税诚信等级,加上银行方的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的及时助力,很快就能解决企业发展中融资难,融资慢的相关问题。也为企业营造良好的信贷环境,提高纳税服务精准度起到了一个极有力推动作用,深受企业欢迎。(赵华)   

(责编:周雨乐、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