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康医院医疗专家赴宾阳县武陵卫生院开展专家义诊活动

2021年06月07日11:3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间的合作与交流,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6月4日,瑞康医院医疗服务部组织耳鼻喉头颈外科、眼科、心血管内科一区、妇科一区赴该院技术支持单位宾阳县武陵镇卫生院开展专家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朱炜摄

当天上午,瑞康医院专家抵达宾阳县武陵镇卫生院时,已有许多当地群众在义诊台前等待咨询就医,专家们随即投入到义诊活动中,耐心细致地倾听每一位群众的问题,并给予专业、实用的建议和防病知识。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眼科的护理人员还提供了艾灸、针灸、耳穴敷贴等中医外治的体验服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义诊活动不仅让周边群众体验了家门口就能享受区级三甲医院的医疗服务,还对基层卫生院的医务人员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教作用,更好地落实了该院对于技术支持单位的帮扶,体现了三赢的良好局面。(朱炜)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