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健步走,打卡学党史

2021年06月07日09:4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合影。梁恬摄

5月29日,中交一公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在南宁市南湖公园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第六届“我行走 我快乐”健步走活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健步走起点选取在南湖公园内的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碑,路线总长8公里,沿途设置4个党史教育主题打卡点,分别为“人心齐”“鼓士气”“燃斗志”“验真心”,分别对应着红军长征几次重要节点。

五月的南宁,天气已经十分炎热,但是大家兴致勃勃,斗志昂扬。每到一个打卡点,大家都要参与学习,完成打卡任务,重温长征历史,体悟长征精神,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本次健步行活动不仅使大家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同时也在途中学习到了党史知识,非常有意义。”参与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健步走来创新党史学习的方式,进一步强化了理想信念。今后要将活动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动力,以健康姿态、积极心态,迎接新挑战、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梁恬)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