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女子带儿子跳河轻生,女子获救,小孩仍在搜寻

2021年06月07日10:02  来源:桂林晚报
 
原标题:桂林女子带儿子跳河轻生,女子获救,小孩仍在搜寻

6月5日23时41分,桂林兴安县灵渠消防救援站接到110转警:兴安县湘璃镇打渔村一女子落水。灵渠站接警后,立即出动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

6月6日0时6分,消防员到达现场,经侦查:现场为一名中年女子被困在河流中央,河面宽约八十米。

灵渠站指挥员立即组织救援组穿戴水域救援装备,携带救生圈、绳索,使用活饵救援方式对被困人员进行营救,13分钟后,成功将被困人员营救上岸。

同时,根据落水女子描述,与其一同落水的还有一名七岁的男童,系该女子的儿子,目前灵渠站正在沿河两岸进一步搜寻。

据现场了解到,该女子因家庭矛盾带孩子欲跳河轻生。

6月6日4时05分,灵渠站联合沿河两岸搜寻无果,将现场移交至公安部门后返队执勤。

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事故已交由当地政府(公安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王浩俨 刘小霞 申艳)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