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医药大学教职工书画协会正式成立

2021年06月04日16:02  
 

5月12日,广西中医药大学教职工书画协会成立大会在仙葫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原广西中医学院图书馆馆长李建光,校组织部部长唐振宇,壮医药学院院长蓝毓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欢澄,退休教师黄卫生出席了大会,教职工书画协会50余名会员参加仪式。

会上,李欢澄对大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这么多老领导,老校友,老职工对书画协会一如既往的关照,工会将会大力支持协会的工作,让传统艺术代代相传,不断创新。

大会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同时,新一届协会组织机构选举完成。新当选的书画协会会长蓝毓营表示,广西中医药大学书画协会在全区高校都享有一定名气,为校园文化的营造做出了重大贡献,今后他将用自己的热情热心把书画协会办得更好。同时,希望大家积极踊跃参加建党100周年书画展,为祖国献礼。

李建光等会员对书画协会表达了深切的情感与期待,30多年来,学校书协在艰苦的环境中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学员,希望书画协会能够延续下去,以建党100周年的契机,有新的开拓,培养更多人才。

大会最后,全体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的作品品鉴沙龙和现场泼墨。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官网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