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启迪·南宁生态半程马拉松赛落幕 宣传亮点缤纷呈现

2021年06月04日16:1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暨广西启迪·南宁生态半程马拉松赛5月23日在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激情开跑。广西启迪首次与“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结缘,在马拉松赛事中发扬自身科技创新的特色,坚守责任和服务承诺,从设备、场地、人员、宣传等方面提供保障服务,把控、升级赛事各项环节,紧密配合赛事节奏跟进宣传,取得良好品牌宣传效果,用实际行动助力赛事的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吸引中央、自治区、南宁市主流媒体聚焦,将马拉松盛况、运动员拼搏精神进行全方位报道。活动期间,赛事组委会通过图文、短视频、VR全景等形式,以自媒体影响力助推,进行线上互动宣传,为赛事营造良好氛围,掀起宣传新热度。

2021“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暨广西启迪·南宁生态半程马拉松赛旨在通过科技健康长跑,发扬广西启迪倡导的全民运动健康生活理念。未来,广西启迪将聚合各方优势资源,为广西“十四五”建设体育强区、高质量发展体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刘雨欣)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