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邓军接受人民网专访

邓军:持续推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2021年06月04日15:4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桂林6月4日电 (沈泉池)日前,广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邓军接受人民网专访。他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广西师范大学党委严格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要求,精心组织,精准施策,持续推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广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邓军接受人民网专访。人民网 沈泉池摄

邓军介绍,学校党委坚持把“悟思想”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力促党员师生从党的辉煌成就、优良传统和理论创造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撑。学校研究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今年内必须解决的40项实事任务清单,配套114项工作措施,推动解决一批基层的困难事、师生群众的揪心事。

此外,该校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用好思政课主阵地、办好“第二课堂”、用活多元化手段,线上线下同步,校内校外协同,涵养师生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学生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邓军表示,经过全校各级党组织的共同努力和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积极参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理论武装走深走实,二是干部师生“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三是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四是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氛围更加浓厚。

(责编:沈泉池、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