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喜迎建党100周年

龙州县举办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文艺晚会

2021年06月03日16:5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继承与发扬红色精神、红色基因,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儿童风采,6月1日晚,龙州县举办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喜迎建党100周年暨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文艺晚会。

晚会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由“幸福小康 劳动最美”“爱党爱国 红色传承”“体育健身 强健体魄”三个篇章组成。晚会在舞蹈《花儿心向党》中拉开帷幕,舞蹈《我们的田野》、天琴弹唱《弹起天琴好开心》、民族舞蹈《妮娅》、朗诵《江姐》等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我今天表演的节目是《花儿心向党》,希望用舞蹈给祖国送上最珍贵的祝福,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越来越好。”龙州县逐卜乡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陶俊嗣说。

 

“我们这次表演的舞蹈曲目是《妮娅》,它里面融入了壮族的一个文化在里面,然后我们演这个舞蹈目的是为了传承壮族的文化,展现壮族风采。”龙州县民族中学103班学生农紫莹表示。(冯丽丽 甘钰琦 摄影报道)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