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供电局:为群众办实事 服务监狱不停电

2021年06月02日18:1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5月30日,因梧州市220千伏苍梧变电站检修停电,梧州市桐林监狱采用发电机发电。上午10时,监狱发电机突发故障,全狱停电,情况较为紧急。

抢修现场。陈江业摄

得知情况后,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长洲分局和新电力梧州供电公司立即启动抢修应急预案,组织抢修应急党员服务队火速赶到监狱停电现场,查找发电机故障原因,并紧急派调一辆发电车到现场。

抢修人员将监狱用电设备与应急发电车对接。陈江业摄

随后,抢修人员拉电缆、布线、接线,将监狱用电设备与应急发电车对接。10点58分,启动应急备用电源。从停电报修到监狱恢复供电,前后用时不到1个小时。

据悉,这是梧州供电局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连日来,南方电网广西梧州网区各级党组织聚焦群众烦心事、忧心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何华文、陈江业)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