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体彩 爱心课桌”活动走进藤县

2021年06月02日17:1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广西体彩供图

5月31日,广西体彩组织开展“公益体彩 爱心课桌”公益活动,走进广西藤县步塘镇南安村,为偏远山区小学送去爱心课桌,给山区孩子送节日礼物,和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

捐赠的爱心书桌。广西体彩供图

广西体彩工作人员、公益组织及爱心人士分别来到广西藤县步塘镇南安村小学的两个教学点——禾丰分校、白沙分校。两个教学点地域偏远,学生数量少,学校的学习条件比较艰苦,但是这仍然阻挡不了学生们热爱学习的热情。得知孩子们使用的桌椅特别陈旧,广西体彩便策划了“公益体彩 爱心课桌”项目,为两所学校赠送了价值3万元一批爱心课桌、书包和其他学习用品,并送上一份良好的祝福,希望他们快乐成长,学业有成。

红色故事进校园。广西体彩供图

此次“公益体彩 爱心课桌”活动还结合开展了红色故事进校园,为学校赠送红色故事图书,邀请驻村第一书记为孩子们讲红色故事。

活动现场。广西体彩供图

“公益体彩 爱心课桌”活动,旨在关心关爱偏远农村地区的儿童成长,改善办学条件,为山区孩子构建一个快乐成长的环境,践行体彩社会责任。此次活动得到了青禾公益和爱心企业的积极支持。(广西体彩)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