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县乡村风貌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年06月01日18:36  
 

5月18日,昭平县召开全县乡村风貌提升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县长邓少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邓少华要求,要把乡村风貌提升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高位推进乡村风貌提升工作。要锁定目标任务,持续发力推动,进一步倒排工期、分解任务、压实责任,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合力,协同推进。要强化督促检查,对工作推进不力的要适时通报,责令其限期整改。

邓少华强调,要充分肯定成绩,持续提振精神,进一步坚定做好乡村风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紧盯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乡村风貌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效益。要聚焦重点难点,精准施策突破,推动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尽快取得实效。

会上,副县长邓少安传达相关会议精神,通报我县2021年度乡村风貌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并布置下一步工作。黄姚镇在会上作现场发言,县住建局和施工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还先后来到昭平镇江口村上调屯、走马镇庙枒村龙湾屯、黄姚镇杨村屯三个全县乡村风貌提升建设示范点进行参观。

来源:昭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