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 精准发力 确保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

2021年06月01日18:07  
 

5月24日,贺州市政协副主席贝小燕率队到昭平县开展“农业水利设施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工作,副县长邓少安、县政协副主席杨龙参加调研。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分别到黄姚镇杨村、黄姚镇周家水库灌区、走马镇东坪村农渠、走马镇花良水坝机耕路开展调研工作,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询问了解我县农业水利设施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农业水利设施建设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县近年来在农业水利设施建设情况、经验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县水利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等部门结合我县农业水利设施实际情况进行介绍。听取汇报后,市政协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农业水利设施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调研组指出,实施乡村振兴的关键是产业振兴,而产业振兴又取决于农业水利设施建设的实施。因此,昭平县要把握好国家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时间节点,把产业振兴当做乡村振兴的基础,及时把农业水利设施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给予解决。确保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昭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