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县召开2021年县乡人大换届前期准备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01日17:43  
 

5月28日,昭平县召开2021年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伟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对与会的乡镇人大主席、提名主席、人大干事以及县人大机关各委室人员就代表名额分配、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等准备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和布置。

吴伟红强调,要增强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即将主要工作精力转移到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上来;要按照轻重缓急原则,合理安排时间和人员,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要对于换届工作的疑点、难点以及新问题做好沟通对接,共同商量解决。各乡镇要及时建好换届选举的业务团队,迅速行动,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目前,我县已初步完成县、乡人大代表名额分配、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结构等基础数据,待全市工作启动后即可按照有关程序推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海清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来源:昭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