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二路部分路段全幅围蔽

2021年06月01日17:29  
 

由于西江四桥15号墩缆索吊塔架拆除,为确保安全,5月19日起,紧邻吊塔架的西堤二路部分路段实施全幅围蔽,预计围蔽时间将持续至6月4日。

当天9时许,西堤二路部分路段正式围蔽,记者在现场走访见到,西堤路与文澜路、吉祥路、新华路等交界路口都设置了交通提示指引牌,引导市民提前绕道通行。同时,在西堤二路丽港华府小区对出路段、南城百货对出路段,市公安交警部门还设置了车辆转弯掉头路口。

当天18时许,正值晚高峰时段,记者再次来到围蔽路段周边走访。此时西堤三路、新兴一路、新兴二路、新华路、工厂一路等多个路段出现车辆缓慢通行情况。其中,记者在西堤路与吉祥路交界路口见到,由西堤路驶入吉祥路的车流处于饱和状态,多名执勤交警在路口开展疏导,引导车辆分流行驶。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围蔽路段是市区交通主干道,车流量较大,围蔽首日有部分群众尚未知悉情况,加上高峰时段车辆出行较为集中,部分路段出现了车辆缓慢通行的情况。对此,市公安交警部门在平峰期设置足够警力的基础上,于高峰期再加派警力,在主要路口、路段开展疏导。同时,市公安交警部门建议,市民出行时也可尽量通过文澜路、新华路、奥奇丽路及吉祥路等路段进入新兴一、二路行驶。而由河西片区前往河东片区的市民,可以绕行西环路至文澜路,经桂江一桥前往目的地,也可以经新兴一路至文澜路,经鸳江大桥前往目的地。(陈雨燕 苏多恩)

来源:梧州市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