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2021年第二季度社会治安形势通报会召开

2021年05月31日17:52  
 

5月28日,昭平县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全县社会治安形势通报会,县委副书记胡德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徐建中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第一季度全县社会治安情况,分析解读了全县2021年第一季度群众安全感情况和群众安全感调查问卷。

会议指出,群众安全感是反映社会治安状况、衡量社会运行机制和人们生活安定程度的标志,是衡量社会平安和谐与否的重要指标。各乡镇各单位要深刻领会提升群众安全感的严肃性、艰巨性、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找准工作着力点,推动我县群众安全感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清楚的认识到提升群众安全感的短板、不足,接下来要采取切实举措,对症下药,迅速行动、及早部署,查漏补缺、综合施策,广泛调动各级力量参与到这项工作上来;要把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宣传到位、指导培训到位,确保第二季度我县群众安全感工作有新的突破。

来源:昭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