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县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5月31日17:52  
 

5月28日,2021年全县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在县人大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伟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吴伟红强调,要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三年攻坚行动”落实的高度,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加强人大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的行动自觉。要把握重点、讲求实效,紧紧围绕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重点工作,聚焦民情民意民生,突出对人大制度优势、人大履职成效、代表作用发挥、创新性典型经验的宣传,切实增强人大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乡镇人大要加强通讯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等“四力”建设,不断提升通讯员整体水平。全县人大系统要坚持以机制创新为突破口,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人大宣传工作各项制度和机制,加强上下联动和左右协同,形成全县人大宣传工作强大合力。

会上,还通报了2020年各乡镇人大用稿情况,组织学习了市人大办印发的《关于表扬2020年度全市人大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通讯员的通报》、县人大办印发的《2021年县人大宣传工作方案》及2021《贺州人大》栏目设计,总结了2020年人大宣传工作情况并布置2021年工作任务。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佳参加会议。

来源:昭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