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西神经康复高峰论坛在南宁举行

2021年05月31日17:5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康复医学会为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颁发医疗联合体成员单位牌匾。陆静摄

5月29日,由广西康复医学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专科联盟主办、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承办的2021广西神经康复高峰论坛在南宁举行。与会专家围绕神经康复界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具体病例进行了探讨与分析。

本次论坛邀请中国康复医学会副会长燕铁斌、华润医疗神经外科专家黄勤、华润医疗神经重症康复专家倪莹莹、广西知名康复医学专家李荣祝、陈启波、阳初玉以及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名誉院长吴小平、康复医学学科带头人陈海萍等专家出席并进行了精彩的学术交流,旨在结合目前国内外先进的理论与实践,引领神经康复学术前沿,助力广西康复医学向着信息化、智能化发展。

华润医疗执行总裁徐泽昌表示,神经康复是康复医学的重要分支,特别是神经重症康复,给许多重型脑损伤患者、昏迷、植物状态的患者带来了希望。相信此次论坛的举办,将为广西康复医学事业的蓬勃发展增添新的动力。(陆静)

(责编:伍迁、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