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百色市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正式启动

2021年05月28日17:4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科普活动周启动仪式现场。罗启业摄

5月17日,以“学习百年党史,建设壮美广西”为主题的百色市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森林公园举行。百色市及右江区社科普及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干部职工、志愿者和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周自5月17日起至23日,为期7天,具有主题政治性时代性、方式方法网络化信息化、活动内容自主性多样性等特点。通过营造党史学习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信仰的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单位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摆放展板、现场展示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科学知识,重点围绕当前百姓关注的党史知识、防灾减灾、防范金融诈骗、应急科普小常识等热点问题进行宣传,提供咨询,并向现场群众赠送社科读物,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促进公众社会科学素养全面提升。当日共展出61块宣传板报,发放各类宣传册、宣传单和宣传物品2万余份,接受咨询2000余人次。(许世江)

参观科普知识宣传展板。罗启业摄

科普知识宣传活动现场。罗启业摄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