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毅斌到新地镇都梅村调研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

2021年05月28日16:33  来源:龙圩区新闻中心
 
原标题:廖毅斌到新地镇都梅村调研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

  5月24日,梧州市龙圩区区长廖毅斌到新地镇都梅村调研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研究因地制宜打造龙圩区乡村振兴示范点的有力举措,以点带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廖毅斌一行在新地镇都梅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实地察看了乡村风貌提升、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各相关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乡村风貌提升、产业发展等方面谈举措、谈思路,共同探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的办法措施。

  廖毅斌要求,各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全面准确把握乡村振兴工作的目标和措施,切实增强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有效整合各部门资源,迅速行动,集中力量推动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要强化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着力做好乡村示范点建设工作,以特色产业、旅游业带动乡村发展,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乡村振兴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鼓励村民积极参与乡村建设管理,结合“三清三拆”等工作,做好村容村貌提升、乡村环境治理各项工作,务实高效抓好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